Osmar 絢彩家 關閉搜尋

【飾品穿搭】OSMAR 絢彩家 無耳洞貼式耳環--無耳洞女孩的福音!輕盈好戴、無感又美麗,終於不用夾式耳環啦!

【飾品穿搭】OSMAR 絢彩家 無耳洞貼式耳環--無耳洞女孩的福音!輕盈好戴、無感又美麗,終於不用夾式耳環啦!

長那麼大,戴耳環經歷也十多年了,

葛瑞絲第一次戴耳環覺得有種感動與開心,

因為我第一次體驗到完全無痛感戴耳環經驗!

原來不打耳洞也能有美美又好看的耳環,

而且終於不用再忍受夾式耳環帶來的疼痛啦

趕緊來和跟我一樣沒耳洞喜歡戴耳環的朋友們分享我超愛的:

OSMAR 絢彩家無耳洞貼式耳環

 

說起無耳洞者戴耳環的經驗,葛瑞絲還真不少,

夾式耳環有許多夾頭的我幾乎都有戴過買過,

夾不緊、耳環容易掉落遺失;夾緊一點的話...

有的戴起來差不多半小時就很痛了,

有的好一點的可能戴個半天以上才會有痛感,

總之,沒有戴整天完全不會痛的夾式耳環。

包含磁性耳環我也試過,磁性其實磁力強、夾起來也很痛,

而且磁性磁鐵大部分都是很小的單鑽式耳環不符合我喜好啊!

葛瑞絲本身留長髮多,所以我喜歡垂飾、甚至有點顯眼的大耳環類型,

因為我覺得戴耳環看不到那就不如不要戴啊~~

DSC00371.JPG
這次收到OSMAR 絢彩家的邀約,

葛瑞絲才驚覺自己好像落伍很多,

原來現在有貼式耳環這種東西,

而且不是印象小時候玩的那種貼紙耳環,

而是貨真價實看起來很有質感的耳環啊!!

DSC00374.JPG

每一組耳環都獨立包裝,

裡面附上精緻小卡與10對耳環黏膠,

使用方式小卡片裡面都寫得很清楚囉~

DSC00392.JPG

有些注意事項要自己看一下!

這一組大概就是可以戴十次,之後網站上也都能自行加購耳環貼膠:

DSC00377.JPG

一包有20對,價格還蠻平價的,算是便宜的耗材。

DSC00396.JPG 

葛瑞絲用自己的方法拍攝給大家看使用過程,

第一步主要是先把耳環背後平面處清理乾淨,

接著魚尾巴部分是沒有黏性的,輕輕撕開即可;

第三步可以像說明書那樣直接將耳環背面貼緊圓形底膠再拿起來,

也能夠像葛瑞絲習慣的這樣直接先把小魚和底膠一併拿起貼上,

最後撕除小魚膠片即可貼在耳朵上,

總之配戴方面非常簡單~

DSC01036.JPG

精緻時尚三角亮鑽迷你流蘇無耳洞貼式耳環

  DSC00597.JPG 

這款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,

每款都很美呢~葛瑞絲選擇了偏愛的水藍色

DSC00610.JPG

DSC00623.JPG

就這樣貼在耳朵上,

有點秀氣又不失顯眼,非常好看!

DSC00622.JPG

近拍給大家看,

這貼式耳環真的很讚,完全就是把耳環貼在耳垂上,

沒有加壓的夾緊力道,也沒有耳針穿透過耳朵

耳環小巧的話戴起來輕盈無壓力,

不說完全不知道這是無耳洞的朋友戴的耳環啊!

DSC01012.JPG

時尚艷麗水滴形流蘇鋯鑽無耳洞貼式耳環

DSC01015.JPG

這款設計真的非常奢華與高調,

重點是質感很不錯,算是重量上比較重的一對

DSC00953.JPG

像這種大型的流酥耳環感覺比較適合與洋裝搭配,

出席的場合也比較高雅,

挺適合參加喜宴或聚餐時,行為舉止比較優雅的場合中配戴。

DSC00969.JPG

DSC00996.JPG 

雖然很大一個,貼紙部位也只有小小一個支撐點喔!

所以這款行動如果太粗魯的話是比較容易掉落下來的,

也不能戴著騎摩托車或跳舞喔~

不過葛瑞絲實際出門,純走路的話還OK,黏性上還是可接受的。

DSC01009.JPG

重點是真的顯眼又好看,完全是我的菜,哈哈♥

DSC01043.JPG

耀眼動人太陽流蘇鋯鑽無耳洞貼式耳環

DSC00385.JPG

這對鑽石型的本來就很擺搭,

下面還搭配一個小太陽真的很可愛~

DSC00674.JPG

我真的很愛垂吊式的耳環啊><

銀色的感覺典雅又不退流行,

遠遠看,最下面的小太陽好像一顆散發星芒的星星呢!

DSC00724.JPG

DSC00729.JPG 

長頭髮也不用擔心戴耳環顯示不出存在感,

輕輕撩起髮絲掛耳後,就可以看到小小亮點出現啦

DSCF3003.JPG 

遠遠看還是看得到耳下的小亮點喔!

DSCF3011.JPG

戴上以後感覺心情都跟著閃閃發亮起來呢~

重點是真的很輕巧好戴!

DSC01042.JPG

新潮獨特個性羽毛不對稱長款無耳洞貼式耳環

 DSC00430.JPG

這最後一款應該算是葛瑞絲最喜歡的一款耳環啦!

不對稱設計除了感覺很酷以外,

白色羽毛與白色洋裝搭配起來,意外有種仙女感XD

DSC00390.JPG

絢彩家使用的是人造鑽與鍍14K金,

羽毛的質感非常好很像真的呢~

摸起來非常柔和且輕盈飄逸,喜歡夢幻風的女孩必備一款。

DSC00489.JPG

DSC00513.JPG

戴起來非常搶眼又好看,

重點是以前想要戴這種大又誇張的夾式耳環,

耳垂事後都要承受相當代價啊(負重越重就越痛)!

絢彩家貼式耳環免除掉了這些麻煩與困擾~

戴起來顯眼也能輕盈不擔心耳朵痛。

16129300_10202877841665226_882862412_o.jpg

意外發現不對稱的羽毛耳環似乎還有修飾臉型的作用,

戴起來感覺我的大餅臉可以顯瘦不少,哈哈哈。

 

最後來講一下整體體驗心得喔!

OSMAR 絢彩家貼式耳環給我的感覺是:

◎耳環外觀設計幾乎與針式耳環相同,不受夾式耳環侷限,設計感大勝!

◎減除了長時間配戴夾式耳環的痛感,無痛且穿戴方便

◎ 黏性比想像中強,除了金屬大型的耳環外,

其他輕巧款幾乎不用擔心耳環半途掉落,實際配戴出遊覺得黏性還不賴

◎款式算蠻多的,官網還會不定期更新款

16145251_10202877842505247_743336254_o.jpg 

大家說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夢幻的感覺啊~(自我感覺良好XD)

沒打耳洞又老是覺得夾式耳環戴起來很痛的朋友,

可以去絢彩家 貼式耳環專區逛逛喔!